雪隆会宁公会2011年会员大会及改选

雪隆会宁公会在本月19日(星期日)中午12时在该会罗东贵礼堂,举行2011年度会员大会暨改选2011/2012年度新理事。会长苏志鸿在大会时呼吁政府立即检讨及重新编写马来西亚中学历史教科书,以让现在的年青学子能够真正了解马来西亚历史。

也是全国会宁总会署理会长的苏志鸿日前在雪隆会宁公会会员大会上说,我国中学历史教科书的内容存有许多的错误,更重要的是其没有公布的反映各种族对国家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偏向对某些宗教文明和信仰,他呼吁政府以公平和开朗的态度来处理这个问题,并立即重新编写有关的历史教科书以便学子们能够了解马来西亚历史。

他说,该会目前已有会员超过一千名,其两年后的目标为一千两百人,并希望居住在雪隆一带的四会籍和广宁籍的同乡踊跃的加入公会,以壮大公会的组织。

当天出席大会的会员接近百人,由于此次改选仅有21位会员接受

0 replies

Leave a Reply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