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会宁公会2011会宁华团保龄球邀请赛

雪隆会宁公会青年团於2011年7月17日假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保龄球场 ( Sunway Mega Lanes )举行会宁华团杯保龄球邀请赛,并获得会员和华团以及媒体的踊跃参加。
当天上午11时30分参赛队伍陆陆续续报到,12时开始大家享用茶点的同时互相交流,以促进情谊。
下午1时正会长苏志鸿致开幕词,他强调青年团主办此项活动宗旨是联络会员感情,也藉此机会与各华团和媒体们取得更进一步的联系,以作为交流的平台。接着在赛会赞助人雷金桦乡贤主持开球仪式后,正式掀揭开战幔。
“2011年会宁华团杯保龄球邀请赛”赞助人:
RM1000.00:雷金桦
RM500.00:孔劲骅,严瑞强,邵锦添。
Maxx Rewards赠送Redemption Voucher及产品。
2011会宁华团杯保龄球邀请赛
各组优胜成绩揭晓:
 全场总积分最高分的队伍:
冠军(奖金RM300,奖杯一座):THE STRIKERS(2311分)
亚军(奖金RM250,奖杯一座): CHAR YONG YOUTH雪隆茶青(2221分)
季军(奖金RM200,奖杯一座):VETEREN GUYS(2160分)
 全场总积分最高分的个人:
冠军(奖金RM200,奖杯一座):KUA JIAN WEN (613分)
亚军(奖金RM180,奖杯一座):ALVIN NEO(606分)
季军(奖金RM150,奖杯一座):AHMAD ADI YN (604分)
 全场总积分最高的女子个人:
奖金RM200,奖杯一座:ADELINE(567分)
 媒体队伍:
冠军(奖金RM200,奖杯一座):中国报体育会 A队(1704分)
• 特别鸣谢:
1) 全场队伍冠军THE STRIKERS将奖金RM300.00捐回本会充作教育基金。
2) 全场个人亚军ALVIN NEO将奖金RM180.00捐回本会充作教育基金。

务边会宁同乡会欢庆成立62周年纪念联欢晚宴

务边会宁同乡会於2011年7月16日假佛爷庙礼堂庆祝62周年纪念会庆暨筹募会员子女教育基金联欢晚宴。场面热闹,筵开近50席。
会长曾志良乡长在致词时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尤其在扩建佛爷庙的工作,在前任会长宋坤英及理事的齐心协力下,顺利地完成。
晚宴主宾为当地国会议员李文材先生,国阵协调员曾振铨先生,总会会长及霹雳会宁公会会长拿督张业荣,总会署理会长暨雪隆会宁公会会长苏志鸿,总团团长潘海伦,总会妇女组主任申紟然,古晋省会宁同乡会江泽强,巴占会宁同乡会会长林建祺以及雪隆会宁公会会务顾问罗东贵。
据悉罗东贵先生对务边会宁同乡会有着深厚的感情,当年务边会宁同乡会兴建会所的期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香港会宁联谊总会访问总会 (13/7/11)

香港会宁海外联谊总会由会长黎嘉钍率领13团员访问马来西亚会宁总会

 

文冬会宁同乡会庆祝66周年会庆晚宴


文冬会宁同乡会于7月10日,假文东龙凤楼酒家庆祝66周年纪念及颁发奖励金联欢晚宴,筵开近30席,场面温馨热烈。

晚宴邀请到我国卫生部部长拿督廖仲来为当晚的主宾,他在致词时赞扬文冬会宁同乡会为该区的会宁族群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同时也宣布献捐5千元作为该会的活动经费。

马来西亚会宁总会署理会长暨雪隆会宁公会会长苏志鸿在致词时呼吁,全国所有乡团可仿效由华总所订的“华团章程简章”作为修改章程的版本以配合时代进步。此外,他也呼吁政府重新检讨在关丹稀土提炼厂计划,必竟反对的声浪很高等等。

新上任文冬会宁同乡会会长张来福带领所有理事向来宾敬酒,并感谢来自外地的乡亲到来同欢庆祝。除了雪隆会宁公会近20位同乡参与外,文德甲会宁会馆会长胡桂华会长也率领近10位的代表前来祝贺。

当晚共有5位会员子女获得该会学业荣誉奖,另外11位获得马来西亚会宁总会奖励金及16位会员子女获得小学奖励金。

孔佑财 :美食品赏会-认识会宁吃的文化

    

  

配合全砂会宁嘉年华会,砂拉越会宁同乡今早 (3/6/2011)会宁公园主办美食品赏会,吸引不少同乡踊跃出席,场面热闹。

 

当局特別准备数道会宁独特吃和美食,如枕头棕(五角棕)、甘砂、发糕、油粸、叶子粸和蛋卷的等,让出席者大快朵颐。

 

会长孔佑财指出,会宁嘉年华会两年一届,每届都会举办些小型运动会,学术比赛和卡拉OK活动等,今年适逢该会新届理事就职礼,当局将嘉年华会联同广东垦场109周年和理事就职典礼一举行,增添热闹。

 

他说,该会今早选择在会宁公会举办美食品赏会,因为会宁公园代表著先贤垦场历史之地,同乡们在这里品赏自家美食,象征传承美食的意涵外,也让他们备感亲切。更重要的是,要让年轻一代了解和认识会宁吃的文化。尔,他们可向长辈讨教如何调和制作,将会宁美食文化发扬光大。

 

孔佑财说, 女性人口占我国近半数,所以该会日后也些美食会或烹饪比赛,鼓励更女性同乡参与,藉以带动经济,达致商业效应。

请柬 INVITATION


金宝会宁同乡会庆祝55周年会庆暨会员孝亲敬老及颁发会员子女学业成绩优良奖励金联欢晚宴

谨订2011年08年27日(星期六)下午六点半假金宝新华隆16号街圣佛庙设宴庆祝本会55周年会庆暨会员孝亲敬老、颁发会员子女学业成绩优良奖励金,阁下受邀列为贵宾,届时敬请移玉参与其盛,是为至荷!

金宝会宁同乡会全体理事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