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会甯公会庆祝96周年晚宴

雪隆会甯公会订于11月9日晚上7时,在隆雪华堂光前堂举行96周年纪念,青年团30周年及妇女组20周年纪念。

雪隆会甯公会会长黎志平说,公会自1923年创立以来已迈入96周年了,在历届理事及会员大力支持下,公会有了稳定的收入,而现今积极推展会员的福利工作。
受邀出席宴会主宾有武吉免登国会议员YB方贵伦、贵宾则是隆雪华堂会长拿督翁清玉,同时也宴请雪隆区各华团代表。
该会于当晚颁发会员子女学业优秀奖励金,大学荣誉奖。此外,也颁发奖励金予本会创办之学校首邦市力行华小和八打灵育才华小成绩优异学生,以资表扬。希望全体会员乡亲们踊跃响应是项有意义的晚宴。

筹委会主席兼公会秘书长李伟康表示,晚宴主题为“九六会甯。永续乡情”,举办周年庆祝宴会的用意是凝聚会员乡亲,加强乡谊,以及与各地会甯友好属会、社团组织代表的交流,也让新生代进一步认识会馆的环境与活动。

他呼吁会员乡亲们踊跃出席晚宴,藉此平台进行交流,联络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