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会宁联谊会访总会和雪隆会甯公会

7月11日香港会宁联谊会在会长黎嘉土的带领下,一行14人拜访马来西亚会宁总会及雪隆会甯公会,促进联系,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和互动,共同分享办会馆的心得。
总会长拿督张业荣在致致词时吁请世界各地会宁乡亲,踊跃参加今年11月23日至27日在马来西亚举办的“第九届世界会宁联谊大会”兼总会会所开幕典礼。另外,本会会长苏志鸿也在交流会上简述该会的成立和常年活动。

7月11日香港会宁联谊会在会长黎嘉土的带领下,一行14人拜访马来西亚会宁总会及雪隆会甯公会,促进联系,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和互动,共同分享办会馆的心得。总会长拿督张业荣在致致词时吁请世界各地会宁乡亲,踊跃参加今年11月23日至27日在马来西亚举办的“第九届世界会宁联谊大会”兼总会会所开幕典礼。另外,本会会长苏志鸿也在交流会上简述该会的成立和常年活动。

0 replies

Leave a Reply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