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佑财 :美食品赏会-认识会宁吃的文化

    

  

配合全砂会宁嘉年华会,砂拉越会宁同乡今早 (3/6/2011)会宁公园主办美食品赏会,吸引不少同乡踊跃出席,场面热闹。

 

当局特別准备数道会宁独特吃和美食,如枕头棕(五角棕)、甘砂、发糕、油粸、叶子粸和蛋卷的等,让出席者大快朵颐。

 

会长孔佑财指出,会宁嘉年华会两年一届,每届都会举办些小型运动会,学术比赛和卡拉OK活动等,今年适逢该会新届理事就职礼,当局将嘉年华会联同广东垦场109周年和理事就职典礼一举行,增添热闹。

 

他说,该会今早选择在会宁公会举办美食品赏会,因为会宁公园代表著先贤垦场历史之地,同乡们在这里品赏自家美食,象征传承美食的意涵外,也让他们备感亲切。更重要的是,要让年轻一代了解和认识会宁吃的文化。尔,他们可向长辈讨教如何调和制作,将会宁美食文化发扬光大。

 

孔佑财说, 女性人口占我国近半数,所以该会日后也些美食会或烹饪比赛,鼓励更女性同乡参与,藉以带动经济,达致商业效应。

0 replies

Leave a Reply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